南亞大海嘯十日救援行動 六十一、婦女被洋鬼附身

南亞大海嘯十日救援行動
六十一、婦女被洋鬼附身
作者:吳聰賢醫師
泰國「每日新聞報」報導,在海嘯後爲一名罹難的親戚收屍時,意外遭到另一名罹難的外籍人士鬼魂附身。這名28歲的泰國南部婦女,在處理完親戚的喪事後,14日開始變得行為異常。她以前從不會說英語,但此時突然說起英語。
她的行為引起當地嘩然,她的英語經過翻譯後,指稱附著在她的身體是一名在此浩劫遇害的西方觀光客。她一再重複地說:「我的名字是麥克瓦奇,我沒有惡意。我希望獲得一些幫助。我是南斯拉夫人,1224日和兩個朋友來到普吉島,然後待在巴東海灘。我們的屍體仍深埋在飯店殘垣的第底下,搜救人員並沒有發現。」
附身的鬼魂說他很飢餓,要求給他食物。這名婦女吃了一些東西,但附身的鬼魂又說,他因胸部被倒塌的房子壓住,同時嘴巴都是泥沙,所以無法下嚥。經過數小時,圍觀的民眾越聚越多,連村里長和警察都來了。附身者的聲音又說,「因為圍觀的民眾太多,是該離開的時候了,請不要忘記幫助我和我的朋友!」
這名婦女很快恢復神志,還問為何身旁有這麼多人在她家裡吵吵鬧鬧。被附身的那幾小時,她表示完全不記得。後來,泰國警方雇用挖土機,真的從飯店廢墟底層挖出四具屍體,都是白種人。其中三具屍體頭顱被壓扁,血肉糢糊,另一具屍體被房子倒塌的樑柱壓在胸前,嘴巴塞滿海嘯沖上來的海砂。大家相信就是這具屍體附身講話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