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酒言歡能幾回:(九十)人工陰道忒神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把酒言歡能幾回:(九十)人工陰道忒神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吳聰賢醫師

唐錢起:「泉壑帶芳茨,雲霞生薜帷。竹憐新雨後,山愛夕陽時。閒鷺棲常早,秋花落更遲。家僮掃蘿徑,昨與故人期。」

整個彰化縣防疫業務的窗口是誰?是防疫手機!誰拿這支防疫手機?是我!這支手機就是我身上的科長手機,還放進衛生局總機的答錄機裡頭,所以,我是整個彰化縣的窗口,你看看,我多偉大!是這樣嗎?我吹噓過頭了,還自詡盡心盡力,盡忠職守,鞠躬盡瘁的好公務員、好公僕呢!其實,真實的情況是,我能把防疫手機甩給誰?一個蘿蔔一個坑,沒有一個公務員是閒閒沒事幹的,每個疾管科同仁,都有自己負責的業務,我能把防疫手機甩給結核病主辦人嗎?甩給預防接種主辦人嗎?甩給腸病毒主辦人嗎?還是甩給登革熱主辦人或愛滋病主辦人?大家各自負責防疫業務的一小部分,誰願意承擔防疫手機的累贅?誰願意當傻瓜?嚇都嚇死了!沒人!防疫手機是整個科室統籌的窗口,除了科長以外,豈有第二號人選?只好,我勉為其難,自告奮勇笑納了,不過,我內心很健康,很容易調適,笑納得如魚得水,悠哉恬適,怡然自得,還苦中作樂呢!說來你不信,全國各縣市衛生局,似乎只有彰化縣,有防疫手機這個名目,特別把疾管科科長手機,定位為防疫手機,我不想驕傲也難呢!我很好奇,我退休後,這支防疫手機由誰拿?還是新任疾管科科長的手機嗎?

民國106年1月,服務公職20年,時限到了,必得屆齡退休,公家不須要我了,我依照眾公務員慣例,簽呈衛生局長官核備,跑了幾個關卡,經長官層層核章允准後,我離開衛生局時,繳還了手機外殼,這是公家財產,但帶走了這支手機號碼,手機用久了,習慣這支號碼,這支號碼等同代表我這個人,我懶得去更改,也不想跟過去做切割,總能保持一絲聯繫,所以,它成了我退休後,私人的手機號碼,以致不少昔日個案,仍可找到我,包括文中這位名叫「阿蓁」的變性人。當然,有極少數人,在公家機關待得不愉快,人地不宜,感覺遭受欺壓,有如關進牢籠,身不由己,有志難伸,以致逼得斷然離開的,為了跟過去一刀兩斷,自然兩袖清風,空空如也,拂袖而去,各奔東西,永不再見,至於公家手機號碼呢?必然棄之如敝屣,甩也不甩呢!

這位名叫「阿蓁」的變性人,國內多次碰壁情況下,台灣變性手術審核很嚴,只得透過仲介,飛往國外,花了近百萬元,在泰國動了變性手術,回國後,拿了相關證件,向戶政事務所申請,換領女性身分證,也取了女性名字,名字中有「蓁」字,我私下叫他阿蓁。那個年代,很多女生取名「蓁」或「臻」,男生則取名「宥」或「囿」,因預防接種門診時,名字雷同性太高了,我好奇問下來,幾乎沒有例外,都是算命仙取的名字,這些算命仙大部分是南部人,不是高雄,就是屏東,他們會取2、3個名字,讓家長自己挑選,不少人還是通訊取名的,至於價錢呢?大抵3000元上下,有2500元的,也有3500元或5000元的。說來好笑,你可以網路搜尋一下,「臻」和「囿」字義上代表什麽?家長不懂,簡直被算命仙牽著鼻子走。

聽到他有自殺念頭,於心不忍,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,何況我是公職人員,更是公衛人員,我拿出一張名片,硬塞給他,他不好意思地拿了我的名片,我要他遇上問題或困難,可以隨時找我,後來他有跟我聯絡嗎?有!名片有派上用場,他共打了兩通電話,一次是,我退休前一年打的,民國105年,在彰基門診,由他親自打來;另一次是,我退休後隔年打的,民國107年,不是他本人打的,卻由他姊姊,從家裡打來的。我退休後,我私人手機號碼沒變,仍是那支科長手機號碼,所以他姊姊能找上我。這兩次聯絡,不是好事,好事能輪到他嗎?很是遺憾,是感傷的,我不禁哽咽淚下,心中默禱,祈禱他一路好走。關於詳細情形,容我後面再詳述吧。

繼續討論,變性手術後,第五個焦點「陰道口」。這個無中生有的人工陰道,是我焦點中的焦點,我很好奇這個假陰道,到底是如何捏造的?太神奇了吧!我不得不佩服那位泰國醫師,雖然不是造物主,卻也巧奪天工,精雕細琢地,把陰道口打造得惟妙惟肖。陰道口縫得很精巧,很整齊,很對稱,還故意弄成橢圓形的外翻,且成漏斗狀或喇叭狀形狀,有如舟狀般的小窩,搭配尿道口的相對位置,初次遠看,還真像女性的外陰,相似度達七成以上,可接近八成呢!假陰道也是黏膜組織,恰到好處的外翻,沾滿微濕潤的黏液,在桌上檯燈照耀下,閃爍發光,類似燈紅酒綠,猶如霓虹燈,熠熠生輝,極端地淫靡,終極的淫蕩,引人遐思,渾然忘我,害我全然忘了尿騷味,反要猛吞口水,若不時刻吞口水,保證垂涎三尺,口水直流,流得健康諮詢中心滿地都是,甚且氾濫成災呢!

那濕潤又滑潤的陰道口,猥瑣又淫蕩,不單害我猛吞口水,也害得我左手握緊右手,免得不自禁地,用手去觸摸它,那可是性騷擾喔!當然,再如何精雕細琢,也無法達到完美境界,不可能與正常女陰百分百的相似,因泰國醫師做不出小陰唇,也做不出大陰唇。小陰唇讓女陰若隱若現,猶抱琵琶半遮臉,把女陰隱藏得恰如其分,霧裡看花,花裡看霧,神秘又詭秘,且莫測高深,淫穢到令人胸悶氣喘,魂飛魄散呢!大陰唇則把女陰,襯托得很有內外層次,也烘托得很有高低境界,恰似青山綠水,狀若山巒起伏,且雲霧繚繞,彰顯得有如人間祕境呢!其實,女陰不單是人間祕境,更是人間仙境呢!可惜泰國醫師,技藝有限,做不出大小陰唇,否則,極臻完美,類比正常女人呢!不!可能比女人還女人,比女人還妖艷呢!台灣目前的整形外科醫師,有做出大小陰唇的功力嗎?我孤陋寡聞,我不知道!若有這樣的高超技術,台灣可以成為世界變性手術的先驅,也成為全球取經的標竿了!泰國人妖要轉移陣地,要找上門來了。

醫師怎創造出人工陰道?學校教授沒教,醫院外科主任沒教,這屬旁門左道的專業,我也不曾跟過這種刀,遠超出我的專業,我無法去想像,但我有五個關心的重點。第一個關心重點,「人工陰道功能性如何」?當然指性交功能,絕不會是生殖功能,他從事第三性公關,陰道是用來滿足顧客性需求的。我問他:「顧客插您的陰道,會很順暢嗎?會有不適應感嗎?會抱怨陰道乾澀嗎?會抱怨陰道寬鬆嗎?會抱怨陰道伸展性不良嗎?會抱怨陰道沒有節奏性陰吹嗎?還是抱怨陰道角度不正確?總之,顧客滿意度如何?」據說,男女性交時,有些女性陰道會發出聲響,稱之為陰吹,真實情況,我不懂。糟糕!我意亂情迷了,竟然問出這種齷齪事來!

他的回答,出乎我意料的好,讓我很懷疑,他是否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?不是純心說謊欺騙我,而是說大話自我安慰?他說:「顧客滿意度太好了,很少有人抱怨,稱讚的多過於抱怨的,我的顧客大都是回頭客,不然就是口耳相傳的客人,用口碑吸引顧客,他們不覺得第三性公關有何不同,跟一般的女人如出一轍,反而說陰道開口大,很容易就滑了進去,省事多了;還說陰道角度好,用力衝刺時,不會滑掉;也說潤滑度很好,一點也不乾澀。僅有幾次,顧客說我的陰道,不會節律性攣縮,較為可惜。其實,這種要求有些過份,我請教過其他姐妹,是真正的女人,據說僅有少數女人,百人中才有一、兩位,具有此天賦異稟,性交和高潮時,陰道會有這種強烈的,規律性的收縮。」

他沒有回答我陰吹的問題,我猜他自己也不懂,假陰道哪來陰吹?這種下流又骯髒的話題,我豈敢再問第二次?我豈非踐踏了公務員的面子?另外,他特別強調,由於他善體人意,特別殷勤,很會裝模作樣,故作高潮狀,喘息呻吟外,且叫床叫得特別起勁,費力又賣力,鶯鶯燕燕,叫爹喊娘的,叫哥叫姐的,叫得轟動武林,也叫得驚動萬教,句句繞樑三日,聲聲響徹雲霄,一家炒飯萬家響,把顧客捧上天,個個爽得不得了,自詡為神人,不只眉開眼笑,給錢也特別大方,除了應給的價碼,還會多給小費呢!他還說,曾遇到一位七老八十的恩客,竟給了5000元小費,比原本的價碼還高,讓他喜出望外,也喜不自勝。我原想問他價碼是多少,但覺得侮辱人,趕緊閉上嘴。不過,我懷疑他,僅說甘的一面,卻隱藏苦的一面,如果為娼這麼好賺,天下豈非全是娼女和娼男?

第二個關心的重點,「人工陰道是否易受傷害」?來自腸子的人工陰道,和正常女人的陰道想較,都是黏膜組織,但上皮細胞組成不一樣,陰道是複層扁平上皮細胞,幾近有上百層上皮細胞,特別地耐磨和耐操,但腸子則是單層的柱狀上皮細胞,豈堪耐磨和耐操?兩者相差百倍呢!我問他:「您的人工陰道移植自腸子,有沒有顧客抱怨說,插完您的陰道後,陰莖會有糞便味?另外,腸子黏膜明顯地比陰道黏膜脆弱,每回性交是否會受傷流血?為避免受傷,一個晚上最多能接待幾個客人?」別人的經驗是難得的學問,孔子說的「三人行必有我師」是真的,一點也不含糊,人不如己者,有之;人勝於己者,亦有之。閩南俗諺說的「路在嘴上」,我不禁要說「學問在嘴上」,能不恥下問,必有收穫,孔子不也說「吾不如老農」!韓愈亦說「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」!總之,多問,多聽,多學,必有所成啦。

他有點不高興地說:「這是天方夜譚,簡直是開玩笑嘛!移植自腸子的人工陰道,早已不是腸子了,不再裝大便了,哪來的糞便味道?又不是吃大腸包小腸,也不是吃蚵仔大腸麵線,哪來的糞便味?無稽之談,有損尊嚴,千萬不要誤信,也不要亂傳!」糟糕!我講錯話了,我質疑他的人工陰道有糞便味,他語氣明顯有不快,我趕緊道歉,直說對不起。我心裡也直打鼓,好理家在,我完全沒提他陰部有尿騷味,如果我不知趣,說他有尿騷味,不單不快,可能還翻臉呢!講話真的要很小心,不僅三思而後行,也要三思而後言,千萬不要傷人。

很感恩,他給足了面子,僅是不快,沒有翻臉,繼續回答我的問題:「起初,如你說的,每次性交後,陰道口會出血,傷口有點痛,但不是很痛,不過,經過兩、三個月後,人工陰道變得很強韌,耐磨也耐操的,連續插個一、兩百下,也不會受傷流血了。除非遇上奧客,胡搞、瞎搞、亂搞,不懂得惜香憐玉,不曉得珍惜人家,才會出問題,否則沒什麽大礙的。至於一個晚上接幾個客人?為了安全起見,怕人工陰道被肏爛了,原則上,我一天接客不超過10個人。曾有一次,另一位第三性公關請病假,我一個人硬撐了15個人,害得我受傷流血,跟著請病假。」在私娼寮,被逼迫賣淫的妓女,一晚可接客40、50個人,如此看來,女性陰道的耐磨和耐操性,還是遠勝人工陰道,相差4、5倍吧。

出乎我意料之外,沒想到腸子捏造的假陰道,竟然如此強韌,能忍受連續百下的衝刺,太厲害了!你我都知道,不管是大腸或小腸,人和豬等哺乳動物都類似,腸黏膜是單層柱狀上皮,是相當脆弱的,用手指摳或手指挖,保證黏膜要破裂,引發撕裂傷和流血的!想不到人類的進化這麼快,僅兩、三個月,腸子就演化成陰道,能耐磨,也能耐操!我公職退休前,因工作緊張,生活壓力大,有嚴重的便秘毛病,常4、5天才解一次大便,每次上廁所,都是臉紅脖子粗,使盡吃奶力氣,加上憋足力氣,大聲哼哈,也解不出來,只好自己用手指頭挖了,挖出如羊糞便般,一顆顆、一粒粒的硬屎,掉到地上,還會彈跳呢!當然,肛門挖出糞便,也挖出一灘鮮血,好不嚇人!由此可證明,腸黏膜是很脆弱的。

第三個關心的重點,「人工陰道是否較易感染性病」?我是醫師,也是從事防疫工作的,我的腦筋想到腸子做成的陰道,對性病的感受性如何,會比陰道強或弱?強表示較容易感染性病,弱則較不易感染性病。我問他:「這幾年的性公關工作,您自己有戴套嗎?還是您會鼓勵顧客戴套?另外,您曾感染過梅毒、淋病、皰疹、菜花等性傳染病嗎?得性病的機率高不高?」愛滋病被嚴重標籤化,眾人談虎色變,我也盡量不把愛滋病掛在嘴上,免得害他恐慌。我也故意引出保險套的話題,強調保險套的重要性,嫖妓不戴套,簡直拿自己生命開玩笑。我個人猜測,腸子黏膜較脆弱,易受傷,易流血,黴菌、披衣菌、細菌或病毒,會從傷口侵入人體,感染性病的機率理應較高,此為淺顯易懂的道理,應無庸置疑吧。

人工陰道理應較易感染性病,但構造的不同,變性人絕不會有骨盆腔感染的疑慮。他的假陰道,裡頭是密封的,是一個死腔室,不像真正的女人,內端不會連結到子宮頸、子宮、輸卵管和卵巢,以至整個骨盆腔,所以,可以肯定的,他不用擔心性病往裡蔓延,絕不會犯上子宮頸炎、子宮炎、輸卵管炎、卵巢炎和骨盆腔炎等毛病,因他根本沒有這些女性的生殖器官。變性人再如何變,也變不出任何生殖器官來,醫師能協助造出假陰道,已是功德無量,天大的福份,聊勝於無了。女性骨盆腔炎,甚至骨盆腔膿瘍,常見兩種病菌:淋菌和披衣菌,易造成輸卵管發炎,炎性反應造成阻塞,引發不孕症,近來,不孕婦女多,常須借助人工生殖技術產子,這也是台灣人口出生率低的原因之一。

台灣人口翻轉了!民國109年,國發會發布「中華民國人口推估報告」,台灣提早2年,邁入「總人口負成長時代」,也就是人口逆轉了,進入死亡交叉了。生率低的原因,牽涉眾多,當然,晚婚、不婚、不孕、不生的觀念,普遍存在年輕人腦海中,更是基本的重要原因,為何如此?錯綜複雜,不予細談啦。依據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統計資料顯示,西元2021年,全球預測生育率最低的國家是台灣,每名女性在孕齡期間生育子女的平均數是1.07人,倒數第二名是南韓1.09人,新加坡1.15人則是倒數第三名。夫妻2個人,一輩子才生下1.07個子女,剛開始,人口增加了1.07人,但等兩夫妻老死了,人口反減少了0.93人,累積下來,整體看來,台灣人口豈能不負成長?

他知道我的好奇,更知道性病防治業務是我的工作,他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沒半點遮掩,很努力回答我的問題。他說:「我是很想戴套,市面上是有陰道專用的女用保險套,可以置入陰道內,也可覆蓋部分外陰部,此種保險套兩端,都有軟性的環狀物,一端留在陰道口外,另一端則套在子宮頸上,以防保險套滑出脫落。我怕感染性病,更怕感染愛滋病,曾嘗試使用女用保險套,不單顧客不喜歡,覺得卡卡的,礙手礙腳的,有如隔靴搔癢,不夠爽快外,主要還是女用保險套套不住,陰莖插沒2、3下,女用保險套就跟著跑出來,顧客笑翻了臉,也害得人家羞死了,還以為人工陰道跑出來了!」用假東西矇混,心裡不踏實,內心沒自信,當漏餡時,被抓到弱點,整個人都要崩潰了!

女用保險套不適用,無法使用,就請嫖客戴套吧?他繼續說:「若要讓顧客戴男用保險套,別做夢了!比登天還難,想也別想!即使低聲下跪,喊親哥哥,喊親爹爹,也沒用!他們認為不戴套,才能爽翻天,才能騰雲駕霧,才能快樂似神仙!若要戴套,免錢也不幹,不如自家手淫去!有時多說了幾句,顧客會翻臉,罵我掃興,罵我烏鴉嘴,罵我婊子假貞節,又說我好像防賊似的,防著他們有性病!曾有人,幹到一半,聽到保險套,重重甩我兩記耳光,憤而離去!錢沒拿到,還平白被嫖了!」男人嫖妓,不就為了爽!老子花錢幹啥事?不就為了爽字!他們奮不顧身,不見棺材不掉淚,要他們戴套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!

為何女用保險套套不住?道理很淺顯,因變性人只有假陰道,沒有子宮,更沒有子宮頸,沒有地方可套啊!又不是科幻電影,豈能生出人造的子宮和子宮頸?子宮頸有如碼頭邊的繫纜樁,讓船舶泊靠於港邊固定位置上,避免船舶漂移和碰撞,此繫纜樁有如蘑菇頭,頭部特別突出,纜繩繫上後,再也不會脫落,由於他沒有子宮頸,女用保險套的環狀圈,沒有地方可套,當然沒2、3下,就要滑脫出來了。男用保險套使用方便,不用2、3秒鐘就可套上,衛生局疾管科辦理性病防治宣導,或保健科宣導節育政策時,會使用膠質假陽具,辦理套保險套競賽,看誰套得最快,競賽結果都是女性獲勝,最短時間是2秒鐘不到,獲勝者邊高興,又邊害羞。可能女性天生手較巧吧,也可能女性較常幫男性性對象套保險套,以致熟能生巧吧。

女性獲勝者不害羞也難,因假陽具製作得惟妙惟肖,是情趣商店熱銷品,價值不菲,每根假陽具近萬元,比男人的真陰莖還逼真,材質潤滑,顏色粉潤,甚且雄偉!女性獲勝者不單害羞,也彩霞飛上臉,滿臉通紅,似乎暗示她,常在閨房,不時套弄男人保險套呢!羞死人了!為了小小宣導品,30元不到,在大庭廣眾之下,丟人現眼!民國70、80年代,國家的人口政策是節育,因台灣人口爆增太厲害,人口要擠往台灣海峽去了,須要公衛端出來衛教宣導,這也是我擔任衛生所主任時代,重要的工作業務之一。誰也沒想到,20年河東,20年河西,今日的台灣,人口負成長,不再是宣導節育,反而是鼓勵生育呢!近5年來,我在個人門診,都會宣導生育,「生兩個孩子太少了,至少也要生四個、五個,否則,流浪老師一大堆,國小老師都要失業了!」連陸配、外配年輕婦女都回說:「醫師啊!你要幫忙養嗎?」

男用保險套,兩、三下就可套好,快如閃電,劈裡啪啦,清潔溜溜,一氣呵成,有如閩南俗諺「桌上摸柑」,易如反掌啦!女用保險套也是如此簡單嗎?當然不是!簡直瞎子摸象,暗中摸索,順藤摸瓜,還不一定摸得到呢,因女性陰道深達10公分以上,莫測高深,比食指還深,烏漆抹黑地,要把女用保險套環狀圈,恰好套上子宮頸,豈是容易的事?多次模擬嘗試也難成功!真的有女性朋友使用女用保險套嗎?少之又少啦!能順利套上子宮頸的,一千人找不到一人啦!請男性性交對象代勞如何?別夢想了,粗手粗腳的,流著豬涎的猴急模樣,成事不足,反敗事有餘呢!這是男女兩性的不平等,女性要避免感染性病,必得男性配合,請男士穿上男用保險套,主控權在他人身上,有如身在他人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請求又拜託的。阿蓁沒有適用的女用保險套,對方又不願戴套,只能門戶洞開,讓性病任意擺佈了!

他得性病的機率高不高?如同我的猜測,梅毒、淋病、皰疹和菜花等常見性病,豈能百毒不侵?他都得過,照樣無法避免。相較於真陰道,假陰道是否有較高的性病感染率?沒有實驗證明,任何人也不敢說。總之,不管是真假陰道,沒有戴套的性行為,想要不罹患性病,有如緣木求魚,水中撈月,全不可得啦!性病不讓人擔心,我擔心的,也是他擔心的,則是愛滋病,愛滋病也算是廣義的性病,因愛滋病已長期被污名化了,已被貼標籤了,感染了愛滋病,讓人走投無路,到處受排擠、非議和欺凌,生不如死,痛不欲生!其實,有些性病一輩子也無法痊癒,例如生殖器官的第二型皰疹,會跟隨終生,時好時壞,反復發作,卻沒人去恐慌和害怕,沒人鳥它呢!

第四個關心的重點,「人工陰道是否能獲得性高潮」?他前面說過,插尿道比插陰道,反而更有感覺,插陰道幾乎沒有半絲感覺,沒半絲感覺,就必然沒高潮嗎?我想鄭重地確認一次!人工陰道會進化成耐磨又耐插的,難道不會有第二種進化,演化成也會有性高潮嗎?他的回答很直接:「沒有!幾乎沒有!完全沒有!即使有一些些,應也是心理因素,是精神上的快感,不是肉體上的快感!所謂的性高潮,不瞞你說,都是為了討顧客歡心,多要些小費,人家故意裝出來的。」他的回答如出一轍,幾年下來,完全沒有進化餘地,不像耐磨和耐插,僅兩、三個月,就演化出來了。其實,稍微動一下腦筋,這種沒有高潮的人工陰道,是可理解的,想要高潮嗎?簡直吹毛求疵,竹籃打水,不可得啦!

正常女性,據研究,位於前庭前聯合處的陰蒂除外,它也是性高潮點之一,單在陰道裡頭,另有兩個性高潮點,分別命名為G點和A點。G點位於陰道壁前方,從陰道口深入5-7公分之處,個人手指觸摸得到,可靠自己手淫,來達到性高潮。A點較深,從陰道口深入約12公分,位於12點鐘位置的前穹窿處,穹窿是陰道和子宮頸的交界,因很深,手指頭觸摸不到,只能靠男性陰莖或情趣商品,才能達到性高潮。所以,A點亦稱子宮頸高潮點,G點則亦稱陰道高潮點。人工陰道是腸子捏造的,不是真實的陰道,當然沒有G點和A點,神經是無法造假的,如何費盡心思,再如何賣力,使出渾身解數,使出吃奶力氣,終歸徒勞無功,達不了高潮的,閩南俗諺說的「無采工」啦!

第五個關心的重點,「人工陰道是否乾澀」?前面他有提過,嫖客對他的性交易滿意度是很高的,從沒人抱怨陰道乾澀的問題,我很好奇,是真的不會乾澀,還是使用了潤滑液的關係?我大聲地問他:「您的人工陰道真的不會乾澀嗎?還是您有使用潤滑液?或者有任何秘方,可以使人工陰道保持濕潤?」我每次問他問題,都故意放大聲量,且字正腔圓地,好讓帷幕和屏風外,那兩位疾管科的防疫同仁,也能清楚聽到。阿蓁所說的親身經歷,保證是難得的第一手資訊,花錢買不到的,對防疫工作,尤其是愛滋病防治業務,是有很大助益的,憑空想像來的,易造成我們誤入歧途!何況,他們也跟我一樣,同樣是非常好奇的!百年難見,千年難遇,難得有一位變性人,如此配合,特別跑來衛生局,願意接受我們訪談的。

正常女性性交時,雖然陰道是有腺體的黏膜,但腺體分泌的黏液量不多,主要的分泌液,都來自前庭大腺和前庭小腺,前庭大腺有一對,前庭小腺有數對,以及子宮頸和子宮黏膜腺體,尤其是子宮頸腺體分泌特多,若沒有這些腺體協助,女性陰道可能比人工陰道還乾澀呢!因女性陰道是複層扁平上皮,而人工陰道是單層柱狀上皮,上皮細胞不同,前者潤滑度,遠不如後者。我為何想到他可能使用潤滑液?因男同志的肛交,肛門裡頭是大腸黏膜,必得使用潤滑液,否則極端乾澀,插也插不進,難以成事,縱然用口水也難替代!人工陰道不也移植自腸子?不是大腸,就是小腸,豈能不使用潤滑液?營業衛生管理法有規定,旅宿業者,包括酒店、旅館、民宿等,若沒有提供潤滑液,被人檢舉或被我們查到,第一次是警告,第二次則是開罰。

他的回答似乎不合常理,我有些質疑,書不是白唸的,我的醫學常識告訴我,怎可能?他說:「還好啦!沒問題啦!我的人工陰道潤滑程度不錯的,滿意度很好,而且使用次數越多,次數越頻繁,反而越潤滑,從來不曾有人抱怨過乾澀、乾燥或乾枯,所以,我很少使用潤滑液!除非,人很不舒服的時候,例如感冒、頭痛或發燒,精神疲憊,體力不濟,怕無法滿足顧客需求,才會使用潤滑液!其實,有些顧客反不習慣滿是潤滑液的陰道,說我們太做作了,也太假了。還說,反而喜歡那種半潤滑、半乾澀,很來勁的衝刺感呢!」很奇怪!變性人沒有前庭大腺和小腺,也沒有子宮頸和子宮黏膜腺體,沒有使用潤滑劑,人工陰道竟然還能維持潤滑,怎可能?難道又是另一種進化?還是他誇大其詞,僅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詞?甚至故意欺瞞,給自己留下,異於常人的奇人軼事?

關於變性人的手術,從男性的下體,變成女性的女陰,我以外科醫師的眼光,關注了五個焦點,包括陰阜、陰毛、陰蒂、尿道口和陰道口,我已陸續敘述完畢,你對男女性生殖器官,在醫學上,應多少有些進階了解,還有其他焦點嗎?你可能會問我:「男人的陰囊和睪丸怎處理?處理方式與古代宮廷太監一樣嗎?」對喔!我看阿蓁的外陰部,沒看到陰囊,也沒看到睪丸,原來的部位,僅看到一條若隱若現的縫線而已,以致忽略了!阿蓁的陰囊和睪丸哪裡去了?既然要變性了,豈會留下陰囊和睪丸?必然是全部切除,不留痕跡地切除,絕不會單切除陰囊,而留下睪丸;也絕不會單切除睪丸,而留下陰囊,否則,陰道口下方有一坨,莫名其妙的東西,吊在那裡,甩來甩去,不僅噁心,還嚇死人呢!

阿蓁的陰囊和睪丸,船過水無痕,徹底地整個切除,閩南俗諺的「男人的牲禮」,不見了,沒有了。手術刀必然縱向切開,睪丸剜除,陰囊切除,不留半絲殘根,然後,左右兩邊皮膚,拉攏靠緊縫合,且修整得很平順,如同一般的會陰,沒有凸起,也沒有凹陷,縫線剛好位於正中央,縫得天衣無縫,隱藏得很好,幾乎看不到縫線疤痕,還以為是天生的中央線呢。胚胎學上,身體是左右對稱的,發育過程中,往中央靠攏和密合,以致男女會陰部,會有一條縱向的中央線,最適合隱藏傷口疤痕了。阿蓁的陰囊和睪丸僅剩一條縫線,難怪我會忽略。

古代宮廷太監閹割方式,跟變性手術處理方式不同,哪裡不同?閹割手術較簡單,陰囊左右兩邊皮膚,各切開一道傷口,用小道具,將兩顆睪丸分別鉤出來,綁上線,打死結,然後割除睪丸,手術就此結束,大功告成,不僅陰囊沒切除,連切開的傷口也不縫合,讓它自然癒合。所以,古代太監胯下,可以看到陰囊,但陰囊萎縮塌陷,裡頭空空如也,摸不到內容物。古代醫學落後,患者會施行全身、半身或局部麻醉嗎?當然沒有!閹割時會進行皮膚消毒嗎?當然也沒有!手術完後會給止痛消炎藥和抗生素嗎?照樣沒有!古代沒有這些東西!出身貧寒,為了圖一口飯吃,不得不接受閹割手術的小男孩,動刀時和動刀後,那淒厲的哭聲有多悽慘,豈只不仁道,簡直是殺人喔!(111年3月4日完稿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