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酒言歡能幾回:(五十二)錯把馮京當馬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吳聰賢醫師

唐柳宗元:「城上高樓接大荒,海天愁思正茫茫。驚風亂颳芙蓉水,細雨斜侵薜荔牆。嶺樹重遮千里目,江流曲似九迴腸。共來百越文身地,猶自音書滯一鄉。」

30年前,一個茶室女人,40歲上下,年齡跟我相仿,我門診老病號,常因慢性骨盆腔炎,引發左下腹痛,來看我的門診。因是老病患,一回生,幾回熟後,敢跟我開玩笑,喜吃我豆腐,把「你是我的心肝寶貝」這句話,常掛在嘴邊,也不時邀約我去她店裡坐,「來我店裡坐啦!捧捧場,不喝酒,喝茶也可以!」拜託!免費招待我,我也不敢去!怕茶裡、酒裡,有淋病、梅毒、愛滋等性病嗎?我是醫師,胸有成竹,性病感染途徑,背得滾瓜爛熟,豈須要背得?早已埋入腦海記憶深處呢!我豈在怕?性病不是禍從口入,喝酒、喝茶不會染性病,而是後續的,醉翁之意不在酒,而是緊接著的性行為!

我怕什麽?我怕被誤會!一塊白布被染成黑色,丟進黃河、長江,沖洗千萬遍,也洗不回來。又是心肝寶貝,又是喝酒、喝茶的,我怕同事,尤其是跟診護士,誤會我跟茶室女有一腿,我的清白毀於一旦,護士小姐三不五時,給我翻白眼。我更怕的,是其他病患,病患是我的衣食父母,我領月薪,有業績考量,病患誤會我好色、下流或不正經,抵制我,不讓我看病,業績逐步下降,院方看不下去,此處不留人,我要捲鋪蓋走人,另找工作呢!

某天,她因陰部前庭大腺膿瘍,跟她的職業息息相關,紅腫疼痛,趕著掛診,接受我診療。我安排開刀房,進行切開引流,因手術疼痛,她痛得呼天搶地,一邊幹譙詛咒,一邊淚流滿面,新愁舊恨全湧上心頭,她說出她的過往:一個清純,涉世未深,唸高三的小女生,如何遭受男人的誘拐、欺騙,終至沉淪,成了風塵女郎。我同仇敵愾,不禁替她打抱不平,多次罵這個男人,是無三曉路用的濫男人!

這個男人,罪惡深重,罪該萬死,罪不可赦,罪不容誅,簡直罄竹難書!到底如何濫?怎麼濫?他不讀書,不好學,初中階段,混了三年,常逃學,成績墊底;高職補校,照樣混了三年,曠課多於上課,考試常缺考,這樣算濫嗎?是!算!資質不好,腦筋差,功課跟不上,無可厚非,但當學生的,逃學和曠課,拒絕期中考和期末考,超出學生範圍,就是不應該,算是小濫的濫男人!

初中未畢業,跟著校內學長、校外太保,鎮日廝混,菸酒檳榔,即照單全收;隨著年齡增長,唸高職補校時,已進階為吃喝嫖賭,花天酒地了,這樣算不算濫?當然算!然而,浪子回頭金不換,浪蕩成性,改邪歸正,善莫大焉,這種濫,還有救,我把它歸類為中濫,他是中濫的濫男人!事情就此結束嗎?別做夢了!等他高職補校畢業,當了兩年兵回來,本性難移,仍然不務正業,最後走入歧途,染上了毒癮,這是犯法的,他變成了毒犯,不是小濫、中濫可比擬,他已是大濫的,無可救藥的濫男人了!

我怎會同仇敵愾?我為何還暗中隨著她,幫她罵了一句「幹你祖媽老機掰」?因為,他不單是小濫、中濫和大濫,而是超級的濫!怎說?為滿足個人私慾,不顧一切,誘拐清純少女,設圈套和陷阱,害人陷入泥淖,無法自拔,最後,甚至,棄家離子,毀了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,不單一生幸福,還害得女人淪落風塵,你捂著自己胸口,說句良心話,這個男人是不是超級的濫?我長眼睛,第一次看到,無以復加,如此超級濫的濫男人!

這個男人,怎麼濫?唸初中時,就開始嫖妓。台灣鐵路,簡稱台鐵,由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直營,於1891年(清光緒17年)開始營運。目前,共有3條主幹線:西部幹線、東部幹線、南迴線,以及10條客貨運支線。台灣公路,是靠右行駛;台灣鐵路,仍延續日據時期規定,是靠左行駛。截至2018年10月,全台共有240個火車站牌。早期,私人轎車少,南來北往,商旅往來,須靠鐵路和公路,都會型火車站,成了重要交通樞紐,也成了色情場所的集散地。

旅館和旅社,大抵集中於火車站前站,提供行旅住宿外,也提供色情服務。當獨身男子入住,統稱「女中嫂」的服務生,必然敲門,詢問:「要叫女人嗎?女人年輕又漂亮,剛下海不久。」女中嫂,打掃和管理房間,薪水低,甚至沒薪水,她的主要收入是媒介色情,所謂的色情掮客,媒介費用幾乎是應召女人,賣淫收入的一半,比如,女人收入1000元,女中嫂抽成500元。旅館和旅社老闆,會從中抽成嗎?大抵不會,老闆賺的是房間費。所以,女中嫂當掮客可賣力呢,有仲介,才有收入,始能養家餬口。

至於茶室、茶店或妓女戶,則多集中於火車站後站,屬較偏僻且陰暗的地方,甚至,沿著鐵路鐵軌,往兩側延伸,延綿不絕,少者,十幾戶,多者,二、三十戶。華燈初上,情況丕變,燈紅酒綠,人來人往,紅塵滾滾,摩肩接踵,熱鬧程度,不下於夜市;尤其濃妝豔抹,身上衣服又少又短,私處若隱若現,妖嬌嫵媚的女人,在門口,邊動手動腳,邊爹聲爹氣叫客:「少年煙斗桑,不用拍謝,進來坐啦!裡面小姐尚青啦!」喊得聲色俱全,跟真的一樣。唉!真的是食色人生。

茶室多因陋就簡,幾根柱子,可能是木頭柱子、竹子柱子,或是水泥柱子,再搭上鐵皮,就成了名符其實的鐵皮屋,裡頭隔成好幾間小房間,就可張燈結綵,開張營業了。你不要誤以為,小房間是有衛浴設備的小套房,別做夢了!吃屎啦!有一臉盆清水,和一條發黃毛巾,就要偷笑了,這是嫖妓後的售後服務!這種服務,小姐不會親自動手的,除非你是她的長年恩客,否則,要自己動手。擦洗完自己私處後,然後,盡快閃人,不要耽誤小姐,人家還要繼續接客呢。

後火車站的茶室,為何專挑鐵軌旁?火車聲,「轟隆!轟隆!」「哐當!哐當!」很吵,豈非壞了男女幹那檔子事?除了方便搭蓋違章建築外,這是有原因的!鐵皮屋裡頭,用薄夾板,隔出無數間小房間,隔音設備怎會好?男女兩人,在小房間胡搞瞎搞,男的,有如勞工,出賣勞力,幹得汗流浹背、滿頭大汗的,使起力氣,橫衝直撞的,難免要哼哈幾聲,哼哈太小聲,不過癮,不舒坦;哼哈太大聲,怕吵到隔壁房間,未免缺道義。

女的,瞇著眼睛,平躺假寐,無所事事,不小心睡著了,睡了個大頭覺,多不敬業!豈非無功不受祿?身體和四肢不動,嘴巴總要動動吧?緊要關頭,不管喊真的或喊假的,總要叫幾聲床吧?當火車遠遠駛來了,不擔心隔牆有耳或吵到鄰居,可以趁機,驚天動地,暢所欲言,男的高喊幾聲爽的,女的高叫幾聲床的,皆大歡喜!女的叫床,邊感謝恩客捧場,邊鼓勵恩客多光臨。

鐵皮屋都是違章建築,因鐵軌旁,常是臭水溝,屬水利會半官方土地,沒人管理,也沒人搭理,更沒人吃飽閒閒去投書,以致鐵軌兩旁,違章建築櫛比鱗次,有如貧民窟或破落戶!此等茶室女人,年輕的也有,但極少,極大部分是上了年紀的半老徐娘,30、40歲的阿桑,為多;50、60歲的阿嬤,也不少;據說,最高齡的,甚至86歲,為了賺皮肉錢嗎?還是老來不堪寂寞?年輕的茶室女,不是被男朋友,又騙又拐的小女生,不然就是,被狠心父母出賣的小女孩,以質押的方式,質押一年、三年或五年的,大半是質押三年,被強迫賣淫,等質押到期,才能恢復自由身,另謀他就,或選擇繼續當妓女。

此類茶室女,收費低廉,喝茶或喝酒,全是騙人的,是冠冕堂皇的謊言,服務就是那麼簡單,看對眼了,關起房門,沒有多餘的空檔,就開始幹那檔子事,所以收費相對便宜,旅社應召女郎收費1000元,她們只要300元,有的甚至只要200元。更早期,民國67年,我在左營海軍官校,服預備軍官役,擔任官校診療所少尉醫官,營區外的公辦茶室,所謂的軍中樂園,阿兵哥嫖一次妓,收費不是300元、200元,而是100元,一次皮肉錢,就僅值100元。當年,100元價值有多大?那時,我預備軍官的月薪是7000元。退役後,民國69年1月,我彰基外科住院醫師的月薪是9000元,經過3、4個月後,才調薪為1萬2000元。你換算看看,當年100元,約等於今日多少元?

民間搞色情,經營茶室,軍方仿照民間,也搞色情,照樣經營茶室,但志不在賺錢,故收費低廉,以致,門庭若市,生意興隆,不過,有如進電影院看電影般,須先買票,也須排隊。門口由退役老士官長把守,老伯伯面帶笑容,和藹可親地打招呼,帶著羨慕又鼓舞的口吻,「小哥耶!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!千萬莫等閒,否則,空悲切喔!」他還不忘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,「快進來喔!小姑娘年輕且漂亮,又甜又蜜又好吃,保證包君滿意!」

人潮如流水,尤其逢假日,人潮可洶湧,搞不好,要拿鋼盔排隊呢!據說,金門、馬祖前線,是拿鋼盔排隊的,且很公平,不會因官階較大,就可以插隊佔便宜。我沒看過拿鋼盔排隊的,但看過拿寶特瓶或啤酒罐排隊的,長長一列,排在小房間門口地上,少說10幾、20瓶的,表示有10幾、20位阿兵哥,正猴急著,臨陣磨槍,等著上陣。只有一列嗎?只有一位小姐嗎?開玩笑!當然不是!一位小姐哪應付得來?阿兵哥可是成千上萬呢!裡頭共有20、30位小姐,60*50公分大頭照,均掛在牆上,照片上都有房間編號,所以,會有20、30列寶特瓶或啤酒罐,分別排在各房間門口地上。

女人有環肥燕瘦,每個人喜好不同,有的喜愛楊貴妃,有的特愛趙飛燕,有人喜愛西施沉魚之美,有人特愛昭君落雁之姿,所以,排列瓶罐數,難免或多或少有不同,有的車水馬龍,千軍萬馬,眾人搶著要;有的門可羅雀,小貓兩、三隻,彼此推諉或謙讓,敬謝不敏。不過,我看過不少騎牆派的,把自己的瓶罐,臨時從多人的行列,轉往少人的行列,免得等到三更半夜,耐力和體力都耗盡了,成了強弩之末,還要不要幹事?只要是長頭髮的,穿裙子的女人,就好了,還挑什麽挑?

有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的,有武漢肺炎疫苗可打,就盡快打,不要強硬獨戀:AZ疫苗、莫德納疫苗、輝瑞疫苗(BNT疫苗),否則,感染了新冠肺炎,送進加護病房,插管急救,一切都嗝屁了,還等什麽等?或許,真的等不及了,男子漢可伸可屈,不堅持理想,退而求其次,沒魚嘛,蝦也好!閉上自己眼睛,或毛巾矇上對方臉孔,眼不見為淨,母豬都可變貂蟬,恐龍妹也可變西施,不也照樣幹事?

民國39年12月12日,台灣省政府財政廳,頒布「台灣省營利事業統一發貨票辦法」,及「台灣省統一發票給獎暫行辦法」,並於40年1月1日,開始實施。當年,軍中樂園門票一張100元,不給統一發票,若給了統一發票,對獎時間到了,阿兵哥一定整排或整連,由排長、連長帶隊,在連集合場集合,聚在一起對獎,肯定嘻嘻哈哈鬧翻天!「哇!你不僅每個禮拜去,還偷偷地,每個晚上都去,發票多了,難怪會中獎!」「你中獎了!有獎金可以讓你多去幾次,結果統一發票又多了幾張,如此循環下,豈非每次都你中獎?」

軍中茶室,正式名稱是軍中特約茶室,俗稱軍中樂園,別稱831或八三么,於1950年代至1990年代,40年間,由國防部,在台灣本島與金門馬祖軍營,以契約方式設立,以滿足軍人性需求的場所。此軍中茶室,在1980年代逐步關閉,直到1992年,才完全取消,所以,民國67、68年,我在左營海軍營區,還有機會看到它的盛況。

為何有831的別稱?831是電話分機號碼!軍中第一間特約茶室,最先設立於金門金城鎮的「仁武特約茶室」,這間茶室電話分機號碼就是831,從此,就以831為軍中特約茶室的別稱。說軍中茶室,粗俗又下流;說軍中樂園,露骨又白目;均不如說831,隱密又隱晦,委婉又婉轉,給人留顏面,也給點詩情畫意。

這個無三曉路用的濫男人,他唸初中一年級時,在學長率領下,一大票人,剛好10個人,大白天,集體逃學,互相搭載,騎著腳踏車,來到鄰近鄉鎮,後火車站鐵軌旁,一家遠近馳名,號稱美女如雲的茶室。店裡老鴇驚喜交加,喜的是一大票生意上門,豬哥神報到,財神爺也來報到;驚的是小姐人手不足,多人還在睡覺,也多人月經同時來潮,請假靜養去!怎麼辦?

財神爺哪有往外推的道理?故作鎮定,先把人請進門,就座奉茶,安撫下來,然後,暗中派人,去鄰近茶室,臨時招兵買馬去。經營茶室,道上人的營生工具,在商言商,競爭難免激烈,但不少是家族式分店經營,如兄弟檔或姊妹檔,所以,瞬間調集人手,並不困難。不管是中年女人,可以當媽媽的;還是老年女人,可以當阿嬤的,只要是女人就行!把10個小男孩,半推半就,又拉又扯,統統送進洞房,關進小房間,個人搞個人的。

不到兩分鐘,10個人中,已有2人走出房間,跟撒泡尿時間,差不多,扣除脫衣、穿衣時間,可能一分鐘也不到,有如公雞、母雞交配,公雞剛跳到母雞背上,沒兩秒鐘就跌下來了。不到三分鐘,10個人中,又有2人走出房間;剛過五分鐘沒多久,10個人中,已有9個人出來了,獨缺那個無三曉路用的濫男人,仍在小房間內硬撐!眾人七嘴八舌,胡亂猜著:「少年的,第一次來體驗,學習和觀摩,竟然這麼猛,已經五分鐘了,還沒出來,未免太神了,也未免太厲害了!」大家鬧哄哄地嬉戲和戲謔。

突然間,從小房間傳來驚叫聲和慘叫聲,驚天動地,石破天驚,滿悽慘的,女人生產也不會如此慘叫,男人死了老婆也不會如此悽慘,「好痛啊!痛死了!幹妳娘!你別痛死了!哇!流血啦!會死人啦!」哪裡流血?是雞雞流血!為何流血?原因不是包皮過長,而是包莖,包皮開口太窄,卡住龜頭,也可能是包皮沾黏,包皮緊緊粘連在龜頭上,因性行為,用力過猛,把包皮硬撐開,以致包皮裂開,造成撕裂傷而流血。

這個無三曉路用的濫男人,用力打開房門,光著身子,一絲不掛,衝了出來,下體血肉模糊,鮮血還往下直滴,他忍著痛,高喊著:「119!趕快叫119,幹你娘!你別流血了,會死人啦!」房間裡頭的妓女,年紀不小了,可能已當阿嬤了,帶著尷尬的笑臉,胸罩來不及穿了,邊整理衣服,邊走了出來,她老神在在,應有過不少經驗,「在室男,第一次玩女人,難免會這樣,流個血,往後就成男人了!」她手上拿了一個紅包,快速地,順手塞進他手裡,用紅包來壓驚,也用紅包來沖喜。一般,紅包行情是200元,用雙數來討喜。

老鴇拿著急救箱,跑了過來,茶室有急救箱,可見這檔子事,還常見的。她故作鎮靜地說:「不要緊張,不用慌張,這種喜事常發生呢!處女開苞,必然落紅,相對地,處男開苞,豈有不落紅的道理?見怪不怪,其怪自敗,何必大驚小怪?你們說是不是?」「叫119?勞師動眾,看笑話了,多難為情!不用怕,對面就有泌尿科診所,從台北下來的老醫師,名聲很好,專治性病、陽痿和不舉,也精割包皮,技術高明,收費公道!」

當年,小鄉鎮,小庄頭,醫療資源不足,就醫不便,以致密醫很普遍,尤其是後火車站,偏僻祕境的小診所,很多都是密醫執業,特別是招牌掛著「精割包皮」的,密醫的機率更大。他們為了躲避衛生局醫政科查緝,常會合法掩護非法,每個月花個5萬、10萬元的,租一張正牌醫師執照,然後,掛羊頭賣狗肉,做起密醫的勾當來。若非發生醫療糾紛,家屬不滿,有人投訴和檢舉,否則,醫政科難以找到門路,查不勝查!今日,民智大開,加上全民健保,密醫勾當已被極度壓縮了。

老鴇,當起無牌護士,還滿熟練的,除了處男落紅外,道上兄弟打打殺殺,槍傷、刀傷肯定不少。她從急救箱,拿出一罐消炎粉,好像撒胡椒鹽般,往小雞雞上撒,酒精或優碘全省了,接著,拿出紗布和繃帶,緊緊纏繞小雞雞上面,然後,邊幫他穿上褲子和衣服,邊說著:「泌尿科診所,就在對面,你們眾人陪著他過去,說是我們這邊介紹的,至少打個九折或八折的。我也會打電話過去,要他看診算便宜一點。」

一夥人,流里流氣的,好像廟會八家將,浩浩蕩蕩,陪著他,走向對門的泌尿科診所。泌尿科要生意興隆,選擇開業地點很重要,挑在色情場所多的地方就對了,例如:台北茶室一條街、台中流鶯一條街、台中情趣一條街、彰化裸女櫥窗色情一條街、彰化按摩一條街等等,必然有泌尿科診所,在地坐鎮,化繁為簡,給予一條鞭式的服務,服務妓女、茶室女、應召女、酒女、舞女、按摩女等,也服務嫖客,一網打盡,招財進寶,一掃而光。

泌尿科診所,是一位老醫師,滿頭白髮,但聲如洪鐘,少說70餘歲,但經驗老道,見多識廣,拆下繃帶和紗布,瞄了一眼傷口,直說:「為了一勞永逸,避免下次再犯,任何泌尿科醫師看了,都會如此建議,這是標準治療流程,我建議你做包皮環切手術,僅是小手術,安全、平安又順利,且永絕後患。」包皮手術,耳熟能詳,常聽學長說過,僅是局部麻醉的小手術,據說,班上同學已有人,先一步動手術了。

每個小男孩,都要動包皮手術嗎?不見得!我也不建議!每個出生男嬰,肯定包莖,往後,也必然包皮沾黏,除非猶太人宗教關係,否則,不會有人幫男嬰動手術。隨著年齡增長,陰莖勃起次數多了,包莖和包皮沾黏,自然會消退,大抵國小畢業前,就能完成,至於,極少數沒完成的,百分之一、二,國中階段也會完成,所以,動手術是多此一舉。不過,我門診有成年患者,反覆發作龜頭包皮炎的,容易藏污納垢的,主要原因是包皮過長,一天24小時,除非偶而勃起幹事,否則,包皮都包覆著龜頭,難得出人頭地,難得通風納涼,這樣算正常嗎?不太正常!我個人建議,可以考慮動包皮手術,有如男生剪頭髮般,乾淨些,俐落些,輕爽些,不是嗎?

手術動到一半,老醫師又說了,「少年耶!想在男女性事上,出人頭地,讓女人折服,建議你埋珠子,女生會一輩子感激你,你也會一輩子感激我。給你一分鐘考慮,否則,傷口縫合後,就無法放珠子了!」啥一輩子感激你?啥一輩子感激我?都是江湖術士,騙錢的伎倆,也是騙錢的話術,事涉醫師人品、人格,沒有哪位醫師敢公開宣揚,僅是檯面下的隱秘手術;類似的手術,有如婦產科醫師的陰道整形手術,手術目的有偏差,不受正統醫學所讚揚。

民國70年、80年代,不少女性會找我看診,除了前述的,老婆抱怨老公,性行為喜歡走後門,每次都要求肛交外,另有一女性患者掛診,40-50歲,哭訴老公風流成性,常搞外遇,拈花惹草不斷,為了挽救夫妻感情,她去動了隆乳手術,結果呢?事與願違,照樣換不回丈夫的心,老公依然尋花問柳,棄糟糠於不顧。還有一位女性患者,年近40歲,掛診目的,也是哭訴老公好色成性,偷香竊玉,招花引蝶的,棄家庭於不顧,她去動了隆乳手術,也動了陰道整形手術,有效嗎?無效!女人遇人不淑,莫大悲哀!老公不理不睬,只好找醫師訴苦了!奇怪!我是外科醫師,竟然也要兼精神科醫師的工作!

關於陰莖埋珠子,他早已有耳聞,且同夥中,將近一半的人有埋珠子,於是,他一口答應了。當年,包皮環切手術2000元,埋珠子一顆1000元,陰莖左右兩邊,各埋一顆,所以,合計共4000元。他身上沒帶那麼多錢,怎麼辦?只好請其他同夥幫忙先墊,口袋有多少,就掏多少,等回去後,再還這筆錢。他家裡開碾米廠,也是田僑仔,高等則水田,有好幾甲,他是富裕人家子弟,這點錢豈看在眼裡?

我擔任公職期間,因業務關係,認識不少毒癮個案,為防治愛滋病,我要鼓勵他們,按時接受愛滋病篩檢,在疫情調查和閒聊中,我發現毒癮個案,有高比率在陰莖埋珠子的情形,我個人估計,約在5%-10%之間。陰莖埋何珠子?珠子有各種形狀,可能是圓形、橢圓形、長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等,一般以長橢圓形較常見,長約1-1.5公分,直徑約0.5-0.8公分。至於珠子材質呢?包羅萬象,可以是金屬、塑膠、玻璃,也可以是木片、竹片等,甚至身邊,隨手拿得到的任何東西,就可磨成圓滑狀,然後塞進陰莖包皮下。陰莖埋珠子目的?增加對女性陰道的刺激,提升女性的快感和高潮,真的如此嗎?這是不是很下流和齷齪?

兩個月前,我門診來了一名個案,60、70歲老頭子,因陰莖包皮化膿潰瘍,來掛診求醫。問明緣由,原來是毒癮個案,年輕時,犯了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被關進監獄,因吃飽沒事幹,閒來無事,偷藏了一根塑膠筷子,從此,花了很長時間,截了三小段筷子,日夜在牆上或地板上研磨。一小段筷子,研磨成尖銳的錐子形;另兩小段筷子,則研磨成兩顆橢圓形的珠子。某日,趁月黑風高,閃電雷雨交加的夜晚,眾人酣睡時,咬緊牙根,忍住痛楚,拿起那小段尖銳的錐子形筷子,往自己陰莖兩側,各穿刺了一個洞,然後,不顧血流如注,硬把兩顆橢圓形珠子,塞進兩邊的洞裡。

一個毒癮個案,沒半絲醫學常識,雙手沒消毒,也沒戴無菌手套;錐子和珠子,也都沒消毒;陰莖包皮有消毒嗎?當然沒有!傷口有縫合嗎?監獄裡頭,哪來縫合工具?竟然能自行完成埋株子手術,未免太神了!結果呢?流血止血了,傷口沒有細菌感染,陰莖也沒有蜂窩性組織炎,可見,人類的免疫系統有多強!據幾個毒癮個案說,在監獄裡頭埋珠的,不是個案,而是相當普遍的。

這名老毒癮個案,如今,人老了,生命枯萎了,老態龍鍾了,沒了性致,性致缺缺了,除了小便以外,年輕時,相當關照和重視的下體,不再有其他功能了,連勃起都成了難事;有時,因攝護腺肥大問題,連小便也來鬧事;加上,老來日子過得不愜意,且閒暇無事幹,不知腦筋在想什麽?或許有強迫心理症吧?病人竟然越摸珠子,心裡越難受,也越礙眼,恨得牙癢癢的,欲除之而後快!然而,放進去,還算容易,要拿出來,可比登天難!他自己依樣畫葫蘆,在家裡,忍痛用利刃,劃開陰莖包皮,欲挑出珠子,開玩笑!可能嗎?

結果呢?不僅珠子挑不出來,陰莖包皮還爛了兩個洞,大小各1公分,形成腐爛潰瘍,不時有膿汁流了出來。小便淋漓,解不乾淨,不時從尿道口漏尿,如今多了一項,小雞雞不單漏尿,潰瘍處,還不時流膿。年輕時,免疫系統強,傷口不會細菌感染,也不會蜂窩性組織炎,但老來不同了,時不我與,人老了,免疫系統也老了,加上,老來罹患了糖尿病,免疫系統一落千丈,全面崩潰又崩盤,傷口腐爛潰瘍是必然!若再延遲就醫,連陰莖都要爛掉了,解小便都成問題了!最後,進開刀房,動手術,取出兩顆珠子,傷口敷藥一個多月,大量使用抗生素,才完全痊癒。

這個無三曉路用的濫男人,完成包皮環切和埋珠手術後,經過近兩個月,修心養性,養精蓄銳,據他說,為了討回面子,重新多次蒞臨這家茶室,有如初生之犢不畏虎,他奮勇上陣,使出全身力氣,連吃奶力氣也使了,大開殺戒!可能懷抱報復心理,也可能埋珠後心理作祟,在性事方面,士別兩個月,不可同日而語,令人刮目相看,竟然,銳不可當,一飛沖天,橫衝直撞,鵬程萬里,不管是半老徐娘茶室女,還是阿嬤型茶室女,個個嘖嘖稱奇,頻頻高呼:「英雄出少年!」

以致,茶室每個女人,搶著接他的客,他成了眾女人的粉絲和鐵粉。由於妓女的誇讚,他成了天之驕子,志得意滿,得意忘形,不可一世,目空一切,心理產生偏差,錯把馮京當馬涼,以征服天下女人為職志。本文提到的茶室女,喜歡給我看診,喜歡吃我豆腐,罹患前庭大腺膿瘍,因切開引流手術,大聲幹譙「幹你祖媽老機掰」的女人,她還是高三小女生時,很悲慘,很可憐,就是犧牲在他手下,一輩子沉淪!(110年7月17日完稿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