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酒言歡能幾回:(七十六)窒息高潮樂翻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酒言歡能幾回:(七十六)窒息高潮樂翻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吳聰賢醫師

唐李商隱:「錦瑟無端五十絃,一絃一柱思華年。莊生曉夢迷蝴蝶,望帝春心託杜鵑。滄海月明珠有淚,藍田日暖玉生煙。此情可待成追憶?只是當時已惘然。」

50餘歲中年男性,罹患腸系膜腫瘤,自述腸系膜癌,因反復發作,斷斷續續,在中部某大醫院,開過3次刀,往後,三天兩頭,常半夜,很準時,大抵深夜11、12點,來彰基掛急診,要的是打止痛針,要求照舊打針,甚至直言:「我要打配西汀!」彰基所有外科值班醫師,幾乎都碰過他,在他強力要求下,只能搖頭嘆息。當年,醫界的傳統,都是住院醫師值班,主治醫師或主任醫師是不值班的,他們退居第二線,甚至第三線,第二線大抵是總醫師,而讓菜鳥醫師站最前線,波濤洶湧中,槍林彈雨中,接受急診磨練,以便早日成材和成器,但有相當爭議,因損害了病人權益,故已成往日雲煙了,今日醫界,所謂薑是老的辣,反而是主治醫師或主任醫師站第一線,直接面對生命攸關的急診病患。

這名病患,顯然是配西汀成癮,因配西汀類似嗎啡、海洛因,均屬於鴉片類製劑,有強的止痛效果,也因欣快感,而具有相當成癮性。某次急診,不知哪裡不對勁,哪根腸子擺錯位置?我給自己找麻煩,拿磚塊砸自己的腳。我一方面良心不安,不願為虎作倀,更不願再繼續縱容他;另一方面,或許當下我情緒不佳,或許他吵得太兇,罵得太狠,我拗起脾氣來,有史以來首遭,我甩頭離去,拒絕幫他打配西汀。結果呢?隔日,他投訴社工部,要求院方處理,於是,長得年輕又漂亮,令我心儀甚久的社工師,找上我,她向我約時間,要來當雙方的調停人。我是膽小、內向,又怕事的人,被人投訴,給了我很大壓力。

調停當天,晚上7點,我從三樓外科護理站下來,準時來到一樓座談室,才剛入座,尚未喘口氣,病人看到我,即刻翻臉,翻臉比翻書快,很生氣地大聲咆哮,好像看見仇人般,似要從輪椅上站起來,欲跟我拼輸贏,拼個你死我活,「當醫生的太囂俳了!我是腸系膜癌病患,這5、6年來,多次出入醫院,總共開了3次刀,因肚子痛得要命,痛得受不了,痛得幾乎休克,才半夜掛急診,希望打個止痛針,沒想到,當醫生的很過份,不顧我苦苦哀求,竟然拒絕了!天底下有這種醫生嗎?這是醫生該有的行為嗎?學校老師是怎麼教的?唸書唸到哪裡去了?這種醫生不是很過份嗎?夠資格當醫生嗎?...」病人有如機關搶,沒有半刻停歇,持續地,不聽地向我掃射!我整個人呆了!這不是對話,也不是溝通協調,根本是鬥爭,簡直是謾罵!我怎應對啊?

我被罵翻了,也被罵急了,罵到魂飛魄散了,怎會這樣?我該怎麼辦?反罵回去嗎?不行!我平常就沉默寡言,口才不便給,說不出一句流利的話來,尤其生氣的時候,除了幹譙,我根本講不出半句話來!我有自知之明,我若生氣發飆,必然幹譙三字經、五字經,甚至七字經來,那問題會很嚴重,我反過來下跪求饒,認錯賠錢,也都來不及,必得上法院,任對方宰割。我能怎麼辦?只能憤而拔腿,盡快離開現場。我捂著臭臉,不發一語,沒有幹譙,沒有慨歎,也沒有對社工師,說半句告別,我非用跑的,也非用衝的,而是大踏步地走了出去,用行動證明我的憤怒,留下錯愕的他們。隱約中,我聽到社工師在叫我:「吳醫師...。」我已失去理智,頭回也不回,完全不予理會,直接走樓梯,回三樓外科值班室。關在值班室裡,我憤怒又難過,有點想哭。

晚上8-9點,醫院固定會準備宵夜,大抵是湯麵等點心,免費提供值班醫事人員吃,以便熬過漫漫長夜,平常,我必然下一樓員工餐廳,多少吃些,以補充體力拼熬夜,然而,此次,我哪有心情去吃宵夜?直到午夜過後,我情緒穩定下來,我的理智回來了,我不禁開始自責,我到底怎麼了?都已30出頭的人了,怎還年少輕狂?未免太幼稚了,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?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?我不用多說話,只要說:「配西汀是鴉片類製劑,具有成癮性,打多了會成癮。」然後讓社工師來評理,她應該會站在醫師的立場來說話,不是嗎?我沒半句辯白,憤而離席,不就表明我幼稚,無能和沒擔當嗎?

好理家在,事端沒有繼續擴大,病人沒有繼續投訴,那位美麗的社工師沒找我,社工部也沒找上,醫院也沒有懲處,我躲過了一劫。然而,40年過去了,每當午夜夢迴,想起此事,我不禁泫然欲泣,怪罪自己無知和無能,對不起病人,也對不起社工師。我是醫師,醫師是救苦救難的菩薩,我應該謙卑,應該富愛心,不管在急診室或座談室,我應該用同理心,向病人好好解釋,取得他的諒解,不是嗎?我第一個對不起的是病人。我憤而離席,不告而別,多傷社工師的心,一顆努力又認真,且年輕的心!誰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把工作作好和作美?我第二個對不起的是社工師。這名社工師,應早當阿嬤了,也應屆齡退休了,當年,我沒勇氣說對不起,只能在此說了。此事只能追憶,因當時我惘然,是這樣嗎?你說呢?

那名60歲上下,變態性自凟,把縫衣針插進自己尿道,卻不小心滑進去了,怎麼摳也摳不出來,反摳得血淋淋的老頭子,我開了轉診單,轉介他去彰基急診室,讓泌尿科醫師處理,因他身上僅有幾十塊錢,他猶疑再三,他苦著臉要留下來,要求我幫他處理,後來,他有去彰基嗎?當然有去!不能不去!我沒能力處理,留下來也沒用!一根尖銳的針,正卡在尿道裡頭,急如星火,迫在眉睫,哪能不處理?上週,把他轉去彰基;這週,他又來掛我的門診了。這次,他怪不好意思的,嘴笑臉不笑地,直向我說謝謝,「吳醫師!你是我的貴人,你人真好,沒事了,謝謝您!」他說,轉去彰基後,醫師安排照X光等相關檢查後,送進開刀房,泌尿科醫師用膀胱鏡,很快就把縫衣針夾出來了,整個過程,沒有全身麻醉,也沒有半身麻醉,僅是局部麻醉,雖然有些痛,卻也很順利地完成手術,不用住院,在醫院休息了一會兒,當天晚上就回家了。

他說他身上沒錢,僅有健保卡和幾十塊錢,我更好奇他是怎麼結帳的,怎麼離開醫院的?是否寫了借條,然後醫院才放人?因多年心律不整,心房纖維性顫動和心房撲動,少說已4、5年,不時發作,後來,民國95年,從台中榮總,轉往台北榮總,接受心臟心導管電氣燒灼術,可惜,手術沒成功,至今,每日仍為心律不整所苦。我準備出院時,發現身上只有7萬多元,少了近6000元,怎麼辦?繳費處就讓我簽了借據,下次回診再還了。醫院絕不會強制押人,剖皮割肉要錢的,也不會像銀行或放高利貸的,除了本金,還要加算利息的。不!銀行和放高利貸的不同,銀行是借本金,往後再還本金和利息;放高利貸的則是,借本金時,就從本金扣掉利息了,且利息不是年利率或月利率,而是週利率或日利率,其利率也高得嚇人,加上滾動式利率,利息變本金,翻了幾轉後,只能跑路了,因再也還不起了。

他說,結帳時,急診掛號費和基本部分負擔,加上醫藥處置部分負擔,總共要繳費近2000元,因有診所轉診單,就是我開的那張轉診單,可扣除幾百塊錢,最後,仍須繳交1000多元,身上沒錢怎麼辦?他沒寫借據,他打電話給他弟弟,兄弟情誼嘛,打虎捉賊靠親兄弟,何況是醫藥費?弟弟當然跑了一趟醫院,幫他結帳了。至於罹患什麽病,他豈好意思說?當然胡謅說:「跟朋友去吃飯,吃壞肚子,上吐又下瀉的,吐到沒膽汁,連血都吐出來了;拉肚子,也拉到肛門都流血了,嘴巴吐血,肛門流血,不得不,只好來彰基掛急診了。」怎沒打電話給老婆?難道是鰥寡孤獨老人?也對,也不對!他現在是孤獨老人,不過,年輕時,曾結過婚,也有兩個孩子,因好吃懶做,不上進,生活也不檢點,好賭好色,兩人早已離婚,老婆帶著兩個孩子,避走他鄉,音訊全無,不相往來。

掛彰基急診要花多少錢?要繳交兩筆錢:第一筆是急診掛號費,掛號費多少?不分上午、下午或夜間時段,全都收250元。第二筆是急診基本部份負擔,分兩類收費,檢傷分類第1級、第2級者,收費450元;檢傷分類第3級、第4級和第5級者,則收費550元。這位變態性自凟的老頭子,檢傷分類應屬第4級或第5級,所以,他掛了急診,至少要收費800元,包括掛號費250元和基本部份負擔550元。由於,他不是榮民、低收入戶、3足歲以下兒童、重大傷病、分娩、預防保健等,無法免除基本部份負擔和其他部份負擔。總之,掛了急診,最低收費就是800元,1毛錢也不能打折,不管你有錢或沒錢,可以寫借據,錢讓你欠著,但完全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。

醫院急診檢傷分類,從第1級至第5級,共分5級,第1級傷勢最嚴重,即刻危及生命;第5級最輕微,大致上,不至於有生命危險,其詳細分類如下。第1級:復甦急救,病人就診後,醫護人員必須馬上處理。第2級:危急,醫護人員須10分鐘內處置病人。第3級:緊急,醫護人員應在30分鐘內處置病人。第4級:次緊急,醫護人員可在60分鐘內處置病人。第5級:非緊急,醫護人員可在120分鐘內處置病人。當發生重大意外事故,例如:民國110年4月2日上午9時,花蓮縣秀林鄉,台鐵北迴線和仁段清水隧道北口,列車與滑落邊坡侵入路線的工程車,發生碰撞脫軌事件,498名乘客中,死亡49人,輕重傷247人,如此眾多的傷患,必然要檢傷分類,為了快速分辨,必得用顏色來標誌,別在病人身上,加速管理:深紅色是第1級、橘紅色是第2級、黃色是第3級、綠色是第4級、藍色是第5級,一目了然,不致於掛一漏萬,忙中有錯!

這名60歲上下的老頭子,說他是老頭子,覺得怪怪的,我比他還大10歲,我豈非自己也是一介老頭子?他怎又來看我的門診?難道又搞出啥自瀆把戲來?拿美工刀割自己的包皮,還是拿安全別針扎自己的陰囊?又是血淋淋,再次上門求救嗎?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腕,大部分是自殘,小部分是自殺,這種案例太多了,門診或急診常遇到,見怪不怪。至於拿美工刀割自己包皮,是天方夜譚嗎?不是!這種案例,我門診和急診都見過。若是安全別針扎自己陰囊,是天下奇觀嗎?是無稽之談嗎?我沒親眼見過,卻也聽說過。為了裝上鼻環、舌環,鼻子和舌頭都能打洞了,陰囊為何不能打洞?天下事無奇不有,人的腦袋裝些什麽?漿糊或垃圾?別人難猜測。眼睛放亮點,不要把自己當井底蛙了。

好理家在,沒有血淋淋的鏡頭,卻也是噁心和骯髒的話題。一回生,兩回熟,已跟我打過一次交道了,他也不忌諱跟診護士在旁,大剌剌地說:「吳醫師!我每次看到刺激的東西,左邊睪丸好像痙攣似的,會往上提,原則上,不痛不癢的,但有時候會有些脹痛,要不要緊?」王八蛋!吃飽沒事幹,僅談論這些不三不四的話題!醫學生時代,外科教授有提過,兩邊睪丸不同高度,因右邊橫膈膜下有肝臟,肝臟壓迫的關係,右邊腎臟比左邊低,連帶的右邊睪丸,也比左邊的低。這種論調有些牽強,簡直是附會之說,應另有其他解剖學因素,但肝臟說法,卻讓我永遠記得右邊睪丸較低。為何兩邊睪丸不同高度?避免男人走路或跑步時,摩擦或碰撞,產生傷害啦。

看到啥刺激的東西?偷看女人洗澡或如廁,還是躲在房間看色情影片?被我猜中了一項,「吳醫師!我有錄影帶,我喜歡看色情影片啦。」他媽的!閒閒沒事幹,專門來逛診所!不僅花100元掛號費、50元部份負擔,還浪費健保資源,無端耗損200-300元的健保診察費!唉!我當臨床醫師,也不過看這些,不三不四、五四三的毛病,勉強在餬口度日,因健保診察費是進我的口袋的。不管大人或小孩,尤其是小孩,男生洗熱水澡時,體溫升高,兩邊睪丸會下垂,尤其右邊睪丸垂得更下面,更明顯,這是自然現象;至於性刺激,造成一邊睪丸上提,豈會是問題?這也是自然現象,看啥病!我虛應地,簡單地開了幾顆止痛藥給他,「有痛,再吃;沒痛,不吃也可以。七老八十的,以後不要再看色情影片了!」他竟然嬉皮笑臉地回答:「是!吳醫師!遵命!」渾蛋!講什麽鬼話,是你遵命,還是我遵命啊!

除了臨床醫學上,看了不少此類病患;平常生活上,也見過不少此類例子。某些極少數男人,似乎是賤骨頭,賤到骨髓裡,賤到不要臉,賤到不是人,簡直腦筋有毛病,好像精神病、情色病,也就是年紀越大,不僅不會修心養性,卻越老越糊塗,越老越好色,言行和舉止,整個腦袋全裝滿情色,一般人所說的「色老頭」,匪夷所思啊!我猜,這應是腦袋某種精神疾病,只是沒有很清楚了解,尚未正式命名罷了,或許,可命名為「色老頭症候群」。例如,我遇過某些Line群組,常有些上了年紀的老頭子,會在群組裡鋪出赤裸裸的情色影片,等眾人駡翻了,才盡快下架,同時也被趕出了群組。為何有這種人?唉!這是病啊!人的腦袋太複雜了,錯綜複雜,太無法理解了。

何謂「痛快」?把兩個字拆開來看,痛者「痛苦」也,快者「快樂」也,合併起來就是「有痛苦,才有快樂」,乃「痛快」之真諦也!有些腦筋有問題的人,追求不一樣的,特殊的快感,就是喜歡變態性手淫,或稱變態性自瀆,搞一些痛苦、恐怖又血淋淋的事來,以獲取天差地別的快感,除了稱變態外,我不知要如何命名了。前述「瀕死前痛快」,是啥東西?那才真的恐怖,與死神擦身而過,跟死神拔河比賽,簡直不要命了,這不是變態,而是尋死呢!公職期間,因工作關係,愛滋病防治是我疾管科的業務,有一位同志愛滋個案,年齡跟我相仿,今日,也70有餘了,他的名字有「華」,我們習慣叫他「阿華」,他常來辦公室找我,他喜歡裝親密,特愛跟我稱兄道弟,他就跟我講了,他本人親身經歷過的「瀕死前痛快」故事。很恐怖,很嚇人,你自己衡量,是否繼續閱讀下去。

何謂「瀕死前痛快」?這事發生在男同志身上。台北內湖,某私人證券公司的副執行長,財力雄厚,家財萬貫,內湖有別墅,在北投和陽明山,也另有別墅,高齡近70,未婚,是男同志族群,人稱「老同志」,年輕一輩則稱呼「錢老爹」。一方面,由於個人喜好,性好此道;另一方面,由於錢多到花不完,十輩子也花不完,沒後人可繼承,又不能裝進棺材裡,只好大把大把撒錢了。每年春節前後,7天至10天,他會號召較年輕的同志族群,特別是10幾20歲的小夥子,約10到20人左右,集體住進他的別墅,完全不外出,關進別墅裡,吃喝玩樂,所有相關花費,他全部負擔。他喜好新鮮,每批人都不同,都是不熟識的新面孔;聚會的地方也不同,可能是內湖別墅,也可能是北投或陽明山的別墅。因有吃又有玩,新鮮又不花錢,在同志族群間,引起很大的迴響,「錢老爹」名聲不脛而走,名氣遠播,如雷貫耳,尤其是南彰化一帶,不少年輕族群,都參加過此盛會。

同志族群,集體關進別墅裡,超過一星期不出門,你想他們會幹什麽事?不錯!吃喝玩樂是必然!錢老爹有的是錢,股票市場好賺,花錢大方,準備的三餐,挺豪華又豐盛的,參加的人員中,必有一位,專門挑選的,是一星級或二星級大飯店的主廚或二廚,關於吃的方面,主要是火鍋,每天都是不同種類的火鍋,包括麻辣鍋、鴛鴦鍋、涮羊肉鍋、酸菜白肉鍋、藥膳火鍋、日式涮涮鍋,以及西式的起司火鍋或巧克力火鍋等等,當然,鮪魚生魚片、茶碗蒸、烤豬排、烤牛排、烤魚排,每餐必有,任人挑選。至於喝的,啤酒、高梁酒、日本清酒、葡萄酒、紅酒、威士忌,應有盡有,若是一般的飲料,尤其是可口可樂,全是通海的,喝到撐死你。

若說到玩樂,別墅內有影視間,看電影、影集或電視,隨人所好,不分晝夜,可通宵達旦;至於KTV、卡拉OK、吧台,又豈是一回事?不用懷疑,連麻將間也有呢。這些對男同志族群來說,算是玩樂嗎?開玩笑!未免太小看男同志族群了,他們真正的玩樂是,每晚必舉行的轟趴,不是一般的轟趴,邊吃邊喝,邊唱生日快樂歌,而是性愛轟趴,為了搞得樂翻天,神魂顛倒,也必然是毒品性愛轟趴!一大票人,在錢老爹帶頭下,一聲令下,眾人脫光衣服,赤條條的,一絲不掛,邊吸食毒品,邊搞雞姦。因人數眾多,較強壯的1號者,到處遊走,這邊肛門插一插,那邊肛門又插一插,把整個房間搞得淫穢不堪,那股腥臭穢氣,瀰漫整個空間,幾近薰死人,令人作噁呢!

據那位跟我同年的,同志愛滋個案「阿華」說,某年,因性伴侶邀約,他也跟著大家,搭車北上,參加過一次錢老爹的聚會。他不忌諱自己是男同志,也不忌諱自己是愛滋感染者,常在疾管科辦公室,大聲嚷嚷自己是同志愛滋,好像很光榮似的,其實,是想博得同情和溫暖。他不僅跟我稱兄道弟,還手來腳來的,盡往我身上磨蹭!還好,愛滋病毒傳染途徑明確,不會空氣傳染,也不會接觸傳染,我不擔心種種磨蹭,會讓我感染愛滋病。我非他族類,這些磨蹭令我好笑,卻也噁心和討厭,我常罵他:「少來!不要對科長不禮貌!」他說,他們使用的毒品種類繁多,大抵是口服的,較為方便,沒有靜脈注射的,所以,不致於有人施打海洛因或嗎啡。毒品都是錢老爹準備的,一方面,海洛因和嗎啡價錢昂貴,且不易取得;另一方面,海洛因和嗎啡屬一級毒品,古柯鹼也是一級毒品,警方查獲處罰重,錢老爹為保護自己,不敢造次。

他們使用的毒品,主要是安非他命、搖頭丸和K他命,大抵是中樞神經興奮劑或迷幻藥,在毒品的催促下,胡搞亂搞,迷迷糊糊,如癡如醉,神智恍惚,那種性愛豈是性愛?只有性,沒有愛啊!我很好奇,同性戀性交,很容易感染愛滋病,錢老爹不擔心,不害怕嗎?我問他:「避免感染愛滋病毒,也避免造成群聚感染,錢老爹有何防範措施?參加的人員,有先篩檢過嗎?沒罹患愛滋的,才能參加聚會。或者,要求每一個人,必須全程且正確使用保險套嗎?」其實,事先篩檢又如何?愛滋病毒篩檢分兩步驟,初步篩檢和確認篩檢,在初步篩檢,就有空窗期的問題,空窗期長達3個月,已經感染愛滋病毒,且能傳染給他人了,但初步篩檢卻檢驗不出來,反成了傳染的破口!假性的安全,才最為危險!他的回答是什麽?很駭人的回答,「錢老爹才不管呢!沒有事先篩檢,也沒強迫戴保險套!」

錢老爹是0號男同志,極大半是肛門被插的,且年紀大了,沒有體力和精力,無能勃起,來擔任1號角色。他率性,他帶頭不戴保險套,也不供應保險套,他說不戴套比較刺激,他不鼓勵戴,也不反對戴,還說隨個人高興,喜歡就好。剛開始進行轟趴時,彼此陌生,互不熟識,眾人多少會害怕,會遲疑,難免戴上保險套,以防萬一,但進行一回合後,一方面,不打不相識,打了就相識了,「打」是妖精打架;另一方面,在毒品催淫下,神智不清,把愛滋病置之腦後,自己變神勇了,全心全力撩下去了,再也不戴保險套了,真槍實彈就上陣了。這種局面真的很可怕,20人中,若有1人是愛滋病毒感染者,幾天裡,日夜轟趴下來,肯定20人全中獎,沒有一個人不罹病!

民國90、100年間,疾管署大力推動男同志愛滋病防治,我多次北上參加講習和研討會,有講師鼓吹一種新策略,凡三溫暖、澡堂、夜店、旅館或住家,舉行男同志性愛派對或轟趴時,應有專人擔任「戒護員」,赤身露體,穿皮短褲,拿著皮鞭,巡視全場,警告和提醒眾人,凡進行肛交,就得戴套,屢勸不聽,就得趕出場,永不准進場。好笑又好玩,簡直開玩笑,有如小孩,在辦家家酒,非但不是禁止轟趴,反而在鼓勵轟趴,像話嗎?我原本以為,錢老爹是召集人,也是主辦人,他有責任和義務,維護大家安全,他應該擔任戒護員,監督眾人戴套,以免愛滋疫情群聚!結果呢?卻是相反,反其道而行,他竟然帶頭不戴套,一點危機意識也沒,很不應該!

我不禁懷疑,錢老爹這種態度是否有問題?居心叵測!難道他本人是愛滋病毒感染者,甚至是已發病的愛滋病患?我提出我的疑問,「你何時被感染愛滋病?」他幽幽地回答:「是的!我也是這樣懷疑,錢老爹可能有問題,問題可能出在他身上,他自身被傳染,懷抱報復的心態,恨不得大家同陷一個泥淖裡,要死的話,大家一起死!我原本沒有愛滋病,我的性伴侶哥哥也沒有愛滋病,自從兩人參加錢老爹的聚會後,經過3個多月,我和我的性伴侶哥哥全感染了愛滋病!」很冤枉!古人說的「宴無好宴」,例如楚漢相爭的鴻門宴,就是典型的,還真的有道理。天下豈有白吃的午餐?真的說到骨髓裡。俗話說的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,應該再加一句「人為吃喝玩樂死」!

我很驚訝,「錢老爹這樣沒良心,這樣沒道德,簡直是魔鬼,殺人不眨眼的惡魔,不應該放任他,胡作非為,害慘更多的人!你們有去報警嗎?有去投訴他嗎?中央疾管署或地方衛生局,都可以投訴的,讓法律來制裁他!」他無奈地回答:「確實很冤枉,我也很恨,也很生氣,但是,這是我的命,命中注定的,閃不掉,躲不了,怨不得別人啦!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,都是玻璃圈的人,無法攤開在陽光下的人,誰願意被感染?錢老爹也不願意被感染啊!算了!命啦!我不想投訴他。」很糟糕,典型的鄉愿心態!感情用事,婦人之仁!錢老爹永遠會是感染源,也是傳染核心。

他無奈地繼續說:「其實,想投訴他,門也沒!錢老爹為人很神秘,躲躲藏藏的,不知何許人,沒人知道他真實名字,關於他的背景,全都是道聽塗說,胡亂拼湊來的,準確性存疑。至於聚會的地方,很偏僻,很隱秘,看不見門牌號碼,有如桃花源記,不足為外人道也,也不得其門而入,想憑記憶,再次前往,然而,荒郊野外,雲深不知處,必然迷失在深山中。」有趣!有如聊齋誌異,好像鬼怪故事,難道錢老爹是千年山中老狐狸?吸收天地靈氣,吐納日夜精華,蛻變成人形,專門誘拐男同志族群,聚集大家,眾人一起尋歡銷魂,也一起尋死!

同是天涯淪落人,又是同病相憐,他並沒真的痛恨錢老爹,反而更多的是可憐和同情;或許,在那幾天聚會裡,兩人曾搞上手,你儂我儂,忒煞情多,難分難捨,情濃到化不開吧?不!外行了!同是0號角色的,極少可能碰在一起,除非1號的跑光光了,只好將就著。他緊挨著我的辦公桌,接著說:「感染愛滋病,雖然很冤枉,很悽慘,很悲傷,生不如死,但醫藥發達,且有健保,人總能活著,活著享受悲歡離合,活著感受愛恨情仇,不是嗎?吳科長是我的好兄弟,只要有吳科長在,人活著就有意義!」王八蛋!很不禮貌,又在疾管科同仁面前,跟我稱兄道弟,還手來腳來,嬉皮笑臉地,手比蓮花指,直往我身上磨蹭,好像我也是玻璃圈一族的,跟他是同一國的,真過份!

是的!沒錯!人活著就有意義,俗話說的「死皇帝,不如活乞丐」,人死了,一切也就結束了。雞尾酒療法成效很好,只要按時就醫服藥,就可以活得天長地久,此生餘命,20年、30年,都沒問題,40年、50年,照樣可期待。台灣腎衰竭病人中,洗腎最久的,已有30年、40年,每兩天跑一趟洗腎中心,奔波勞累,虛脫倦怠,不也照樣堅強活下去?洗腎病人再苦也要活著,愛滋病患又豈能不活著?有些愛滋病患,不願就醫治療,寧願孤獨地等死,甚而自殺,讓人遺憾和不捨。

他很不要臉,很不害臊地放大聲量,故意讓全辦公室的同仁聽到,整間辦公室,除了我以外,全部是女性同事,「感染愛滋病不可怕,不會死人,只有瀕死性痛快,不小心會死人,才真正可怕!我親眼目睹,眾目睽睽之下,當場氣絕身亡,魂歸西天,連說聲再見也沒!」他話匣子一開,持續講個不停。據他說,「瀕死性痛快」又稱「缺氧性高潮」,或稱「窒息性高潮」,這是男同性戀族群,偶而會玩的致命性遊戲。遊戲方法很簡單,工具也很簡單,男同性戀族群進行肛交時,擔任0號角色的,頭部套上塑膠袋,塑膠袋開口捆綁,且繫在下巴處,空氣無法自由進出。當肛交進行中,塑膠袋內的氧氣逐漸耗損,擔任0號的男同志,漸入缺氧狀態,當缺氧達到頂峰的瞬間,人會爆發意識昏迷和全身痙攣,尤其是肛門括約肌,會極度強烈地快速收縮,十分之一秒或二秒快速收縮,此牽扯到攝護腺,引發天崩地裂的射精和高潮,這就是缺氧性高潮。此等高潮,除了0號本人極度歡樂外,擔任1號的男同志,也因對方肛門括約肌的收縮,緊箍和壓縮膨脹中的陰莖,導致激情的射精和高潮。雙方都同時嗨翻天了!

結果,0號和1號兩名男同志,霎時一起高潮,魂魄飛上天,衝往九霄雲外。這當下,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,當事人因無限高潮而虛脫,甚至不醒人事,此刻,分秒必爭,必須有第三者介入,幫0號者解去頭上塑膠袋,讓他能呼吸到空氣,若晚了一步,超過缺氧極限,缺氧超過五分鐘,人即腦死,無法挽回,將鑄下大錯,人死不能復生。他說,在那幾天春節假期裡,幾乎每天都有人玩「缺氧性高潮」,但都平安無事,直到聚會將結束的最後一天,在昏暗等光下,連著幾年縱慾下,每個人都玩累了,體力嚴重透支,精氣神全鬆散了,竟然眾人全體虛脫了,沒人去解那要命的塑膠袋,等那名0號同志,臉色發紺,口吐白沫,嚴重昏迷時,雖然緊急搶救,進行心肺復甦術,但已經太遲了,來不及了!眾人打119,也慌慌張張地,手忙腳亂地,合力把死者,跌跌撞撞地,抬到產業道路邊,送上救護車,載往市區醫院急診室。

最後,傳來的消息是「到院前死亡」。在急診室,打點滴,注射強心針;插氣管內管,給氧氣;心肺復甦術,心臟按摩,急救超過30分鐘,仍然無心跳,無呼吸,急救無效,只能宣布死亡。他說,「孽子」也是「逆子」,發音接近,閩南話說「逆子無法可治」,意指孽子本性難移,聽不了勸,改不了習性,只能聽其自然!由於死者父母羞愧,不願張揚,低調處理,以飲酒作樂,嘔吐噎到,以致窒息死亡為由,草草收屍,火花進塔,終其一生。(110年12月2日完稿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